美国航空公司调查称梦露当选首选梦幻空乘

2013年06月27日 16:55  中国民航报

  本报讯 为了庆祝采用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伦敦(希思罗机场)—洛杉矶(好莱坞)航线,美国航空在英国针对1000人开展了一次调查。调查发现,玛丽莲·梦露以22%的得票率当选电影业黄金时代的首选梦幻空乘,而奥黛丽·赫本以20%的得票率居第2位。

  根据调查,乔治·克鲁尼的得票率(22.5%)高于哈里王子(21.4%),当选大众心目中幻想的最受欢迎男飞行员。在女性候选人中,安吉丽娜·朱莉以10.8%的得票率当选大众心目中幻想的最受欢迎女飞行员。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得票率(11%)仅次于饰演电影《了不起的盖茨》和《飞行家》的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11.6%),居第5位。

  在当代明星中,詹妮弗·安妮斯顿(18.1%)当选大众心目中幻想的最受欢迎空乘,凯特·米德尔顿(17.1%)和安吉丽娜·朱莉(14.7%)居第2位和第3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