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空乘招聘空哥数量首次超空姐

2013年05月09日 17:37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5月8日专电 (于涛、李永巍)南航14日起将在新疆面向社会招聘200名空乘人员,其中“空哥”(男乘务员、安全员)120名,占总数的60%。这是近年来南航在新疆招乘中,“空哥”数量第一次超过“空姐”。

  南航新疆分公司介绍,招聘男空乘一则与国际航空接轨,二则是培养复合型航空服务人才。在空中服务工作中,男、女乘务员各有优势,与“空姐”的耐心细致相比,“空哥”遇事沉稳、冷静及体型特点使乘客更有安全感。另外,男空乘在参加客舱服务工作以外,还能担负维护客舱安全与秩序的责任。

  目前,南航新疆分公司已有200余名男乘务员,其中有17名男乘务长,首位男性主任乘务长已在航班上执行飞行任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