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机场公然吸毒 称航班延误没事干(图)

2013年06月27日 07:52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机场吸毒女 机场吸毒女

  本报讯 (记者李冀 通讯员李康)“航班延误没事干,不打K干嘛?”25日23时30分,天河机场航站楼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巡查”发现,在隔离区A4登机口附近的咖啡厅内,有一年轻女子用吸管多次将桌面上的粉末状物品吸入鼻腔内,疑似吸毒人员。   

  随后,民警赶往咖啡厅,该女子戴着耳机,耳机中播放的嗨曲民警都能够听见。

  民警上前询问时,女子只是傻乎乎地笑,鼻子上还残留有白色粉末状物品,民警根据经验判断,该女子很可能吸食了K粉,于是口头传唤其至值班室询问。在民警的法律宣传下,女子交代了自己吸食K粉的事实。

  据了解,女子姓冯,武汉人,今年28岁,在北京做广告策划工作,此次乘坐20时40分的航班飞北京,过安检时将一小袋K粉藏匿在胸罩内带入隔离区。因航路天气原因该航班延误,民警问为何要在乘机前吸食毒品,冯女士语出惊人:“航班延误没事干,不打K干嘛?”

  随着询问的进行,冯女士意识逐渐清醒,不断恳求公安机关对其不予处罚,其间还拿出1000元递给办案民警,希望得到“原谅”,办案民警断然拒绝。

  目前,该案件已交由武汉天河机场毒品缉查站处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