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九华山机场进入行业验收及颁证前检查

2013年06月27日 10:47  中安在线 微博

  池州日报讯 6月26日上午,池州九华山机场工程行业验收和机场使用许可证颁证前检查动员会召开。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局长沈泽江出席会议,市长赵馨群出席会议并致辞。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厚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夏林,省发改委副主任张天培,民航安徽监管局局长庄明国等出席会议。

  赵馨群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检查验收组一行来池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民航华东局等有关单位长期以来对九华山机场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池州是一座非常有特色的城市,生态环境好、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日益凸显,拥有着诸多国家级区域性战略规划的叠加政策优势,发展潜力大。九华山机场建设工程是安徽省委、省政府一直关心和支持的重点项目,在前期的建设过程中,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民航、部队的关心和支持,在全体设计、建设、监理、质监单位的通力合作和共同努力下,建设工程全部竣工并顺利通过验收,成功完成了校飞、试飞。目前,通航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赵馨群表示,将积极协调做好验收准备和配合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组织专门工作班子,逐条研究整改,落实责任,用最短的时间,在机场通航前整改到位,确保机场按期实现通航。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不断提高机场的建设、运营和管理水平,促进池州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会上,九华山机场工程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分别就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华东地区监督站宣读了质监报告,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宣读了试飞总结报告,机场分公司汇报了联合试运转情况及开放运行准备工作情况。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宣布了行业验收和颁证前检查分组情况、检查内容和要求。其中行业验收检查分成6个专业工程组,分别为飞行区工程组、航站区民航专业工程组、空管工程组、公安消防安检工程组、供油工程组、工程概算及档案资料组;颁证前检查分航空安全类、航空市场类、飞行标准类、机场类、空中交通管理类、安全保卫类共6大类。(邓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