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架A330客机起飞前发动机爆炸冒烟(图)

2013年06月26日 11:47  新浪航空 微博
事故现场图 事故现场图

  新浪航空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原定从英国曼彻斯特机场(Manchester Airport)飞往多明尼加的1架空中客车A330客机,24日起飞前右侧发动机突然故障爆炸,所幸飞机尚未离地,机长及时控制,未有人员伤亡。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网站25日张贴的画面显示,这架搭载325名乘客的托马斯库克航空公司(Thomas Cook Airlines)TCX 314班机,在跑道滑行准备起飞时,右侧发动机突然爆炸,冒出浓浓黑烟,飞机微微向一侧倾斜,不过由于飞机尚未离开地面,机长得以迅速稳住飞机。

  机场急救单位车辆与消防车迅速赶赴飞机旁,以防万一。

  航空公司发言人证实飞机发动机故障,不过因为处理得宜,乘客与机组员都未处于险境,同日下午公司已安排乘客搭乘替代航班,也开始调查发动机故障原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