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团6月将在成都招聘空乘人员 男女不限

2013年05月31日 17:18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海航集团继长春、呼和浩特等地乘务员专场招聘后,将再度发力于6月初在蓉城成都开展新一轮乘务员招聘活动。

  据工作人员透露,本次乘务员招聘宣讲会将于6月2日、3日分别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师范大学、四川音乐学院和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航空分院举行。面试将于6月4日至6月5日在西南民族大学(成都市一环路南四段12号)招生就业处312招聘室举行。应聘者可在6月5日下午15点前进行现场报名,也可以提前登陆海航集团人才社区进行网络报名。

  据天津航空人力资源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乘务员招聘是由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天津航空联合招聘。近几年,两家公司均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为满足公司的健康快速发展,提升空中服务品质和优化人才梯队,此次乘务员招聘要求应聘者更加注重内外兼修、树立服务意识等。另外,此次海航集团乘务员的招聘条件需满足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女性要求五官端正,面容娇好,气质佳,达到《海航集团空中乘务员形象初选考核标准》,身高在1.65米-1.75米范围内;男性要求五官端正,体格健康(需兼职安全员,裸眼或手术后视力应达到C字表0.7或以上),达到《海航集团空中乘务员形象初选考核标准》,身高在1.73米-1.85米范围内。

  海航集团提醒广大应聘者,本次招聘未委托任何个人、学校或中介机构以公司名义招收或推荐乘务员。更多信息请登陆海航集团人才社区(http://hr.hnagroup.com/)。(娄世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