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试行24小时直接过境旅客免边检

2013年06月27日 15:02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6月27日讯 (记者/李强 通讯员/张瑞)记者今日从广州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广州航空枢纽建设,便利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国际中转旅客顺畅通关,经多方共同努力,白云国际机场24小时直接过境旅客免办边检手续政策将于6月28日起试行。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24小时内过境且不离开口岸限定区域的旅客可以免办边检手续。

  直接过境免办边检手续的旅客在航空公司人员的引导下,可到中转服务柜台办理中转联程手续,随后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将其引导通过封闭的过境中转通道,到达出境候机大厅等候登机。

  新政策试行以后将一改以往国际中转过境旅客转机均需经过边防检查的惯例,过境旅客在白云国际机场持有联程客票、24小时内转乘其他国际航班,且不出口岸限定区域即可免办边检手续。此举将提升白云国际机场的中转能力和效率,为国际中转旅客提供更为舒适便捷的通关环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