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72小时过境免签元旦惠及浦东机场40人

2013年01月04日 09:58  东方网 微博

  来源:东方网 作者:李燕 选稿:实习生顾怡勤

  东方网1月4日消息:据《东方早报》报道,2013年1月1日起,上海正式对45国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据上海机场边检站统计,1月1日至1月3日,上海浦东机场累计有40名外籍旅客入境时享受这一免签新政,从国别来看,其中以美国和韩国籍旅客最多。

  许多外籍旅客对过境免签政策还并不知情,但听说从上海过境能免签停留72小时,都表示非常有兴趣,他们很愿意在过境上海时作停留,观光或购物,享受这一政策的旅客大多是来前通过旅行社介绍或到上海口岸以后才知道。

  为确保该政策的顺利实施,上海机场边检站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提前在口岸相关位置设置了72小时过境免签专用通道和相关提示牌,为所有72小时过境旅客开通特别通道,安排民警专人办理过境手续,确保每一位符合政策条件的旅客顺畅通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