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将继京沪广后实现72小时过境免签

2013年06月07日 12:57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继北京上海广州后,国务院批准

  适用于45个国家持有第三国签证和机票的外国人

  本报讯 (记者 杜蕾)经国务院批准,成都口岸将对45个国家持有第三国签证和机票的外国人实行72小时过境免办签证政策,免签期间可在成都市行政区域内活动。具体实施日期另行公布。

  在成都口岸适用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45个国家是:奥地利、比利时、捷克、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冰岛、意大利、拉脱维亚、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荷兰、波兰、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瑞士、俄罗斯、英国、爱尔兰、塞浦路斯、保加利亚、罗马尼亚、乌克兰、美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阿根廷、智利、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日本、新加坡、文莱、阿联酋、卡塔尔。

  成都是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获得国务院批准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第4个城市,也是我国西部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首个城市。

  实施 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将有力促进四川省及成都市对外开放,带动旅游、交通、餐饮、购物、住宿、休闲等消费以及会议、会展、商务、航空业发展,对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推动产业优化升级、拉动经济增长、提升城市服务品质、加快建设西部综合交通枢纽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