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优质服务员工奖励总额12.5万美元(图)

2013年05月08日 10:16  新浪航空 微博
美联航出色表现奖励计划特等奖获得者及推荐该名员工的乘客合影。 美联航出色表现奖励计划特等奖获得者及推荐该名员工的乘客合影。

  新浪航空讯 作为美联航出色表现奖励计划的一部分,美联航在全公司范围内对提供优质服务的员工进行奖励,总额达125000美元。4月底,美联航在关岛A.B. Won Pat国际机场举行了该奖励的庆祝仪式,这标志着出色表现奖励计划第二次表彰活动的圆满结束。

  美联航出色表现奖励计划于2012年6月推出。通过该计划,前程万里会员可推荐服务优异的美联航员工,范围覆盖服务在机场、客服电话、机上的员工,或是其他任何与美联航或联航快运服务相关的员工。所有员工均可被提名,包括飞行员、乘务员、装卸工、乘客服务人员等。

  此次出色表现奖励计划提名为期三个月,自2012年10月至12月。在乘客推荐的超过5200名优秀员工中,美联航随机选出了16名获奖员工。

  美联航美洲、亚洲、欧洲、中东和非洲机场常务董事凯尔•贝特顿(Kyle Betterton)出席了关岛的庆祝仪式,并为获奖员工及推荐这些获奖员工的美联航乘客颁奖。他表示:“很高兴再次为获奖的同事颁奖。为乘客提供最卓越的服务是我们应尽的职责。美联航乘客共提名超过5200名员工,以表彰他们在这段时间的出色服务。很高兴我也是美联航这个杰出团队中的一员。”

  美孚莱•哈托利(MayflorHattori)是一名关岛的机场客服。去年秋天,她在关岛机场为乘客玛丽贝思•托雷斯(Marybeth Torres)提供了优异的客户服务,从而被该名乘客提名,并获得了50000美元现金的特等奖。

  玛丽贝思•托雷斯说:“美孚莱乐于助人、有趣,她的服务让我感到自己很重要。当时,美国一个亲戚要和我一块旅行,因此我不得不改变我的旅行计划。美孚莱对我说,‘您尽可以按自己的需要改变行程,多少次都可以。我会尽我所能帮您到达想去的地方。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美孚莱是关岛精神的典型代表,非常热情好客。她让我感到自己受重视。很高兴美联航推出这个出色表现奖励计划,让乘客有个平台来认可美联航员工的卓越服务。正是因为美联航的优异服务——从拿起电话订票,在机场办理登机手续,到享受美联航卓越的机上服务 —— 让美联航成为我旅行时的首选航空公司。”

  为了表彰玛丽贝思•托雷斯提名推荐特等奖获得者,美联航奖励该名乘客优惠券形式的四张往返机票,目的地可为通往任何一地的美联航国际航班。其他提名获奖员工的乘客,也将收到美联航常飞旅客前程万里计划的奖励里程。

  以下员工也因其出色服务,获得现金奖励:

  •    奖励休斯顿美联航俱乐部代表Patty P 25,000美元

  •    奖励东京空乘Jing-Rung (Jean) L 10,000美元

  •    奖励纽瓦克空乘Francesca D. 5,000美元

  •    奖励底特律预定代理Gina M. 5,000美元

  •    奖励休斯顿空乘Holly D. 5,000美元

  •    奖励休斯顿空乘Laurie W. 2,500美元

  •    奖励芝加哥客户服务代表Sally W. 2,500美元

  •    奖励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客户经理Janice H. 2,500美元

  •    奖励旧金山空乘Paula P. 2,500美元

  •    奖励克利夫兰客户服务代表Jennifer B. 2,500美元

  •    奖励西雅图空乘Dusty C 2,500美元

  •    奖励纽瓦克空乘Maria M. 2,500美元

  •    奖励丹佛空乘Melody G. 2,500美元

  •    奖励联航快运在休斯顿的空乘Debbie B. 2,500美元

  •    奖励洛杉矶空乘Maree S. 2,500美元

  以下摘录了几条乘客对获奖员工的评价:

  · “她在1425航班上提供的服务实在太棒了。她对待乘客永远都是正面的态度,亲切、有团队精神,是以客户为导向的好榜样。”

  · “我因为脚部骨折,不得已打着石膏、拄着拐杖旅行。宝拉(Paula)在她职责之外热心帮助我,并确保下飞机后我有轮椅可以坐。正是宝拉的热心和对乘客的悉心照料,让我的旅途充满了宽容和理解。谢谢你宝拉!你值得表扬!”

  · “在我乘坐美联航国际航班的这些年里,萨利一直不停在进步。”

  · “我喜欢观察空乘齐心合力的为乘客提供卓越服务,他们让乘客感觉很特别。”

  · “飞机晚点很长时间总是让人心烦意乱。等待的时间里,这个漂亮的空姐却让乘客保持了平静祥和的心情。干得好!”

  目前一期的出色表现奖励计划提名期限为2013年4月2日至6月30日。

  出色表现奖励计划是完美出勤奖励计划等美联航现有员工奖励项目进一步的扩展。取得全勤记录的美联航员工有机会获取全新汽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