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一架庞巴迪客机发动机起火 机上无人伤亡

2013年05月07日 14: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这架客机是日航第2362次航班的庞巴迪CRJ-200客机。当时客机仪表盘显示“机身后部右侧发动机起火”。   这架客机是日航第2362次航班的庞巴迪CRJ-200客机。当时客机仪表盘显示“机身后部右侧发动机起火”。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从日本大分机场飞抵大阪机场的庞巴迪CRJ-200客机6日中午显示发动机起火,机上共55人,无人受伤。

  据报道,这架客机是日航第2362次航班的庞巴迪CRJ-200客机。当时客机仪表盘显示“机身后部右侧发动机起火”,机修师检查发动机后发现了火灾痕迹。日本运输安全委员会认为该起火灾可能引发事故,已派3名航空事故调查官查明原因。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透露,仪表盘显示起火时飞机正在跑道上行驶,机长等发现后关闭了右侧发动机并启动灭火装置。显示消失后飞机滑行至停机坪,并让乘客下机。据日航称,没有出现烟雾进入客舱等影响乘客的情况。

  庞巴迪CR-J200客机在日本国内主要执飞“札幌-仙台”、“高知-福冈”等地方航线。今年1月有一架同型号客机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机场附近坠毁,机上21人全部遇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