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2013年计划减少8500万加仑油耗(图)

2013年04月19日 12:16  新浪航空 微博
美联航宣布2013年减少8500万加仑油耗的新目标。这可减少828,750吨碳排放,依照现有燃油价格,约可节省2.75亿美元。   美联航宣布2013年减少8500万加仑油耗的新目标。这可减少828,750吨碳排放,依照现有燃油价格,约可节省2.75亿美元。

  新浪航空讯 2013年4月18日,北京 ―― 响应地球月活动,美联航宣布2013年减少8500万加仑油耗的新目标。这可减少828,750吨碳排放,依照现有燃油价格,约可节省2.75亿美元。燃油是航空公司最大的单一成本,从环保角度也是首要的焦点。美联航目前已推出多项举措,帮助公司取得提高燃油效率的目标。

  美联航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石志辉先生(Jeff Smisek)先生表示:“美联航一直致力于降低公司的油耗和碳足迹。我很自豪,美联航一年365天都在积极行动,为我们的乘客、同事和社区塑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自1994年以来,美联航通过各种措施累计提高燃油效率32%,其中包括调整航班计划、单引擎滑行、减轻机上设施重量,并在飞机停泊时使用地面电源,减少机上备用电源的使用,从而降低油耗和碳排放。

  此外,美联航还投入重金打造现代、低油耗的机队,淘汰油耗较高的飞机。2012年,美联航订购了150架采用CFM公司低油耗发动机的波音737窄体飞机。除购进新飞机外,美联航还致力于提升现有机队的性能。美联航是首家推出“双叉弯刀”翼梢小翼的航空公司,该用于波音737NG系列的小翼更先进、性能好。与目前正在淘汰的波音737-500相比,波音737NG系列单座油耗最高可降低25%。目前美联航300多架飞机已配备其它小翼,包括整个波音737机队以及数目众多的757、767飞机。小翼可减少飞机阻力,从而降低高达5%的油耗和碳排放。

  美联航降低油耗的行动是生态天空计划的组成部分,体现了美联航对环境可持续性的承诺。

  生态天空计划

  美联航切实践行环保承诺,推出生态天空计划,携手合作伙伴并动员整个团体,集中精力在空中、地面、美联航工作场所全方位降低环境影响。

  生态天空计划要点:

  • 美联航是美国首个使用生物燃料飞行的客运航班,其燃料由水藻提取的可再生喷气燃料与传统喷气燃料混合而成。此外,美联航还签署了意向书,购买超过五千万加仑生物燃料。

  • 美联航推出生态补助金计划,向10家美国环保组织机构提供5万美元现金补助。美联航员工在各自社区的志愿者活动也于本月正式启动,该项目覆盖整个美国。

  • 美联航带头发起中西部航空可持续生物燃料计划(MASBI),携手波音、霍尼韦尔UOP公司、航空与清洁能源信托基金会芝加哥分部,共同推进具价格竞争力的航空生物燃料商业化进程。

  • 美联航超过24%的地面服务设备车辆都是电动或可选燃油驱动的。

  • 过去六年中,美联航从飞行途中及各个工作场所产生的废弃物中回收了超过2,000万磅金属罐、纸张和塑料制品,减少28,700吨碳排放,这相当于同期5,000辆汽车的碳排放量。

  • 美联航在每个航运枢纽和主要工作场所,都设立了跨部门代表组成的生态小组。

  • 美联航推出了二氧化碳抵消计划,乘客可通过该计划计算并抵消其航空旅行或货物运输产生的碳足迹。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