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武警下机为领导买烟要求航班延迟起飞被拒

2013年05月07日 17:25  新浪航空 微博
穿制服的女武警登机后表示要为其同航班领导购买免税烟,要求航班等候。图片来自网络。 穿制服的女武警登机后表示要为其同航班领导购买免税烟,要求航班等候。图片来自网络。

  新浪航空讯 5月5日,香港航空公司一班由贵阳飞赴香港的航班,在起飞前,一名身穿制服的女武警登机,表示要为和她一同搭乘该航班的领导购买免税烟,要求班机等候,结果被机上一名空姐断言拒绝。新浪航空与香港航空联系确认,证实此事件属实。

  当时女武警对空姐说,“让飞机等一下起飞,她马上去买一下烟就回来”。香港航空的空姐回应,“不好意思,我不能让全飞机乘客等你去买烟,现在要关舱门了,请您不要影响航班起飞”。

  经香港航空介绍,鉴于当时机长已指示关上机门准备起飞,机组人员遂拒绝有关要求,所以当班空姐并没有同意女武警如此请求。

  女武警并未成行,而她的领地也没有拿到免税烟。不少内地网民针对该名领导的作风,及女武警的行为,表示空姐处理正确。香港网民也支持该名空姐,有网民表示香港有制度,也有网民直言:“空姐表现的才是货真价实的香港精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