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完成航班准点率目标 现金奖励员工

2013年03月05日 10:01  新浪航空 微博
资料图:美联航波音777客机 资料图:美联航波音777客机

  新浪航空讯 2013年3月4日,北京 ―― 美联航今日宣布,2月份公司在美国国内航线和国际航线上均超过了80%航班到达率的目标,从而延续了1月份的优异表现。为此,美联航奖励每名相关员工100美元的准点到达率奖金。2月天气恶劣,这其中包括美联航几个主要航运枢纽在2月遭遇了雨雪天气,尽管如此,美联航仍取得了80.8%的美国国内航班准点到达率和80.5%的国际航班准点到达率。

  该记录是美联航自2003年以来,首次在年初前两个月,在美国国内和国际主航线的运营上均取得等于或高于80%的航班准点到达率。在美国国内,美联航自2012年9月至今的航班平均准点到达率超过80%,并于2月13日实现了今年以来最高单日航班准点到达率——91.2%。

  在美联航美国国内的8个航运枢纽中,克里夫兰枢纽2月份的航班准点到达率最高,为87%;旧金山次之,航班准点到达率为83%。准点到达率是基于在预订时间的14分钟内到达的航班而计算的。

  美联航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石志辉先生(Jeff Smisek)先生表示:“非常感谢美联航的同事们,帮助公司持续创造优异的运营表现。我们一如既往地专注于稳定的运营,为乘客带来优质服务,从而将美联航打造成世界一流的航空公司。”

  基于2012年的财务表现,美联航在今年2月份向相关员工共计发放约1.19亿美元的分红。除该利润分享计划之外,美联航在2012年还奖励取得月度准点目标的每名员工350美元。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