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将在3月30日前继续停飞波音787客机

2013年02月20日 11: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19日表示,所属该公司的波音787客机在3月30日前将继续停飞。

  据悉,美联航是美国唯一一家运营波音787客机的航空公司。公司表示,其拥有的7架787客机至3月30日前将继续停飞,公司将安排其他型号的飞机取代原定航班。

  日本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87客机上月7日在美国波士顿因为机上锂电池起火,导致客舱冒烟;同月16日,全日空一架同型号客机也发生类似故障,造成驾驶舱冒烟,迫使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下令全球50架787客机全部停飞,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为此启动调查。

  波音787“梦想”客机是波音公司自1995年以来研制的首款全新型民用客机,是全球首款以碳纤维合成材料为主材的民用喷气式客机,也是第一架广泛使用电动系统包括锂离子电池的大型商用飞机。波音公司使用的锂离子电池由总部设在京都的日本汤浅公司制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