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计划8月用787执飞洛杉矶上海航线

2013年04月09日 12:29  新浪航空 微博
资料图:美联航787客机 资料图:美联航787客机

  新浪航空讯 据CNN报道称,美联航计划于5月底复飞波音787客机,执飞国内及国际航线。新浪航空从美联航了解到,对于中国而言,美联航计划于今年8月初使用787执飞上海-洛杉矶航线,波音787的复飞工作还在准备中。

  今年1月,由于波音787客机频发事故,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宣布全美停飞所有波音787,作为美国唯一使用787的航空公司,美联航随即停飞旗下所有6架787。

  FAA下令787停飞后,美联航发布官方声明称,将立即执行适航指令,并与FAA和波音在技术评审上紧密合作,以恢复美联航787飞机的正常运行。对于受影响的航线,美联航将使用备用飞机执飞。

  波音787客机停飞后,出炉了多种电池问题解决方案,也进行了几次试飞,复飞时间待定。多方表态显示,经过最后一次试飞,波音787可能于数周后重归蓝天。

  据美联航中国方面透露,美联航原本计划于今年3月使用波音787替代波音777执飞上海-洛杉矶航线,目前将会继续使用波音777,计划将于今年8月初使用波音787。具体的执飞时间还要视全球波音787复飞进展及美联航安排而定。(文/小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