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航工业计划召开公务机全球用户大会

2013年04月26日 10:59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决定在4月和5月分别在法国、美国和巴西召开三次公务机用户大会(EEOC)。公司同时还确认将在下半年在其他地区召开公务机用户大会。

  欧洲地区的公务机用户大会将于2013年4月24日至25日在法国巴黎召开,会议主题为飞鸿100、飞鸿300、莱格赛600和莱格赛650项目。北美地区的用户大会计划于2013年5月7日至9日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举行,会议主题为莱格赛项目。南美地区的用户大会将于2013年5月14日至15日在巴西圣保罗的阿蒂巴亚举行,会议主题为飞鸿和莱格赛项目。

  “飞行员、用户和机主可借这次良机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公务机客户支持及服务部门交换意见。”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客户支持与服务副总裁艾德森•卡洛斯•马拉库(Edson Carlos Mallaco)表示,“召开用户大会对我们而言非常有必要。为此,今年我们将与用户面对面交流的次数增加到15次,包括面向机队运营商的小型会议和公务机用户大会。这些举措体现了我们聆听客户声音并提供最佳体验的承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目前共有600多架喷气公务机在全球服役,因此这些客户会议也变得日益重要。大会内容将涵盖飞机技术、维护和运营的最新进展情况。与会者还可通过互动研讨会、小组讨论和联网交流的方式在正式及非正式场合交换意见。

  公务机用户大会的出席率通常很高,因此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计划于2013年下半年再次召开公务机用户大会,包括主题为飞鸿和莱格赛项目的亚太地区用户大会,主题为莱格赛和世袭1000项目的中东地区用户大会,以及主题为飞鸿项目的北美地区第二次用户大会。

  这些会议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提高公务机客户支持及服务水平、开发新项目和提升机主和用户的体验提供了重要机遇。

  关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的更多信息,请登录www.EmbraerExecutiveJets.com.cn。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