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机市场多种运营形式出现可个性化定制

2013年04月18日 00:31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在上海举办的亚洲商务航空展(ABACE)之外,国内在北京、三亚都有关于公务机市场的盛会,整个通用航空市场在国内以迅猛的速度在发展。

  随着公务航空市场的带动效应,国内外公务机制造商在机型开发上也加足动力,运营商方面新公司不断涌现,同时出现一些更为专门个性化服务的包机公务,在本届亚洲商务航空展上了解到,查浦曼·福瑞博公务机运营公司专以飞机租赁为业务,但其运作形式包括根据客户需求选定运营商后湿租公务机,然后为客户定制个性化包机服务,其个性化服务针对乐队演出、电影巡演这样的群体需求较高。这是通过本届ABACE了解到脱离于运营商之外的新型公务机运作模式。

  在我国公务航空市场全面发展起来的同时,将会有更多相关企业孕育而出,业内人士指出,相关法律法规也要完善,对行业进行规范,同时多方面制约因素也要进行改善,才有利于公务航空市场发展。(张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