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NC Direct公司参加2013上海公务机展

2013年04月17日 01:55  新浪航空 微博
ARINC Direct公司亚太地区总监蒙德博(Monte Bolt)先生接受新浪航空频道独家专访。 ARINC Direct公司亚太地区总监蒙德博(Monte Bolt)先生接受新浪航空频道独家专访。

  新浪航空讯 16日,2013亚洲商务航空展开幕,众多公务机制造商以及相关配套生产厂商云集于上海虹桥机场公务机基地。美国ARINC Direct 公司参加此次上海公务机展,该公司于2003年4月推出专注于商务航空的解决方案,到现在正好有10年时间,ARINC Direct亚太地区总监蒙德博(Monte Bolt)先生接受新浪航空频道独家专访,详细介绍了关于公务机运行当中的地空数据链通信解决方案等。

  公务飞机仅作为最大程度参加商务会议和利用时间的有效交通方式还是不够的,还应发挥公务飞机作为空中办公室的作用。与其它办公室一样,空中办公室也要求具备因特网和电话连接。现今社会,几乎可以随时随地拨打智能电话,实现高速因特网接入,因此随时保持连接对旅客乘坐飞机就变得非常必要。由于亚洲的公务飞机市场以及公务旅行不断扩大,同样运营商将面对很多欧洲和美国曾经历过的空中管理问题。解决方案通常是改善空中交通管理技术。

  蒙德博介绍,“ARINC Direct公司旨在为私人飞机所有者和运行商提供专业的飞行计划和配套服务,10年间全球有3000架公务机在使用ARINC的产品,其支持驾驶舱与客舱的通讯服务、飞行支持服务、国际运行服务和航空油料服务等。与此同时,ARINC Direct作为国际海事卫星组织Classic Aero通讯服务的最大供应商,为公务机客户提供多种航空通讯服务。”

  ARINC最新运营中心在美国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其商务航空解决方案被设计用来支持和增强私人飞机拥有者的体验。波音、空客、庞巴迪、湾流、达索等大部分生产公务机的飞机制造商都在运用ARINC的数据链解决方案。2009年ARINC Direct与民航数据通信有限责任公司(ADCC)进行数据通信网络技术合作,提升连接空管员与飞行员的地空数据链通信网络。蒙德博介绍,公务机也应用这样的数据链体系。

  目前,ARINC Direct与美国民航局(FAA)商议建设下一代空管系统,目前仍在计划当中尚未获得FAA的批示,项目仍在进一步的推进当中。(张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