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二手公务机市场尚需时间培养成熟

2013年04月18日 23:08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根据今日上海ABACE展会现场行业人士的介绍,二手飞机包括二手公务机买卖根据飞行小时数来定价,目前国内二手飞机市场还尚未成熟,但他强调,这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庞巴迪和湾流已经成功地向中国客户销售了几架二手公务机,庞巴迪公司人士称,只有很少一部分中国客户愿意直接向他们购买尚在保修期内的二手产品。二手飞机的销售情况体现中国的市场特点,因为中国客户更认可新飞机,对飞机运营不熟悉,他们大多认为新飞机更贵重,近年来,中国新型公务机的交付量占全球新机交付量的很大份额,因此,中国更可能成为二手公务机的输出市场。

  有业内人士表示,现在的公务飞机市场就像10年前中国的汽车市场一样,虽然这个发展过程困难重重,但随着中国低空空域的深入开放,公务机的未来将充满生机和希望。通过本次上海举办的亚洲商务航空展也多方位的预示和展现出中国公务机市场未来繁荣景象。(文/张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