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再运帐篷赴灾区 累计运输物资超过60吨

2013年04月25日 16:30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4月25日,南航CZ6161航班装载了一批共534件,重13.3吨多的爱心帐篷,由北京飞往成都。截至25日下午16:00,南航共执行抗震救灾航班近40班,运送包括帐篷、药品、照明、通讯、医疗设备,以及儿童奶粉等在内的救灾物资累计超过60吨,抗震救灾人员200余名。

  4月24日晚,接到运送救灾物资的消息后,南航北京分公司上下高度重视,连夜加派人手,进行充分的准备工作,力求第一时间将货物运往成都。

  救灾物资原计划于25日凌晨0点,抵达货场,为此,值班人员整夜在货场守候。但凌晨4点,救灾物资才抵达,时间紧迫,南航北京分公司值班人员立即现场组织人员并协调BGS抽调人手给予充分配合。为了保证救灾物资第一时间运往灾区,南航北京分公司为物资保障打通了绿色通道,协调交货口优先保障救灾物资,并协调首都机场各单位,经过努力,13.3吨多的救灾物资于25日6点30分全部装上CZ6161航班,于早上8点42分准点起飞前往成都。(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