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机场安检查获旅客携带陶瓷刀(图)

2013年04月25日 10:10  新浪航空 微博
陶瓷刀 陶瓷刀

  新浪航空讯 4月23日,广州白云机场安检在一名旅客的行李中查获一把传言中能“隐形”的锋利刀具——陶瓷刀。

  当天下午,白云安检人员在对一名前往杭州的旅客进行安全检查时,通过X光机图像发现旅客的随身行李中有一把刀具,在安检开包员检查后确认是一把锋利的陶瓷刀,不过该旅客声称陶瓷刀是纪念品,听送礼物的朋友说这把陶瓷刀过安检的时候能“隐形”,是查不出来的,于是便抱着侥幸的心理试一试,没想到最后还是给查出来了,可见传言是假的。

  陶瓷刀是一种特殊材质的刀具,其锋利程度比金属刀还要高,一旦携带上飞机,可能威胁航空安全。安检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切莫携带所谓的隐形刀具意图登机,以免给您的行程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