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客机遇鸟撞击取消飞行 旅客获偿400元

2013年04月24日 08:15  大江网

  大江网讯 记者欧阳远媛报道:飞机被鸟击,导致引擎盖铝板被撞,无法正常载客。22日晚上,深航的一架南昌飞深圳航班因此取消了飞行计划,深航向每位旅客赔偿了400元,并安排旅客改签机票或退票。

  一名网友在微博爆料,22日,执飞zh9292航班的飞机故障,所有乘客面对昌北机场一群满口谎言的工作人员,半夜驱车一个多小时被拉到市区一个小酒店,还被告知要交一半房费才可单独入住。而且至今无处理结果,具体起飞时间还是未知数。

  为此,记者联系上深圳航空南昌机场站相关工作人员,他表示,zh9292航班是从上海飞南昌再飞深圳的。22日晚,该航班在南昌降落后,机组人员反映,可能被鸟撞击了,后面经过维修人员检查,发现飞机的引擎盖铝板被鸟撞击,无法再飞行。因此当晚就取消了这个航班。

  “针对网友在微博上的投诉,我们只能说是根据民航局的规定,安排旅客住宿时,标准间都是两个人一间,有些旅客不愿跟别人一起住宿,所以就提出了那样的要求,但我们无法同意。”深航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3日上午,已经为全部旅客安排了改签,并赔偿了每位旅客40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