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及其母公司欧洲宇航向四川灾区捐款400万

2013年04月24日 11:19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4月22日,空中客车公司连同其母公司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欧宇航)通过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委)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总计400万元人民币。

  国家发改委外事司司长马欣代表发改委接受了捐款。马欣代表发改委感谢空客及欧洲宇航防务集团的爱心并对空客及欧宇航的迅速反应给予了高度评价。

  同为欧洲宇航防务集团下属公司的欧洲直升机公司(欧直)也参与了抗震救灾工作。四川西林凤腾通用航空公司是欧直公司的客户。该公司运营的两架欧直直升机(一架EC120和一架EC135)从地震第二天起就赶赴救灾待命。欧直公司将为西林凤腾提供特别技术和资金支持,以帮助该公司的两架欧直直升机顺利完成救灾任务。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总裁陈菊明表示:空中客车公司还计划参与雅安地区未来灾后重建工作,例如,为灾区学生提供资助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