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推出失物招领微博为旅客提供便利

2013年04月17日 15:44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为了提高旅客遗失物品发还率,扩大航站楼失物招领业务的受众范围及宣传力度,首都机场于2013年4月15日,正式在新浪微博平台推出“@首都机场失物招领微博”。

  据悉,“@首都机场失物招领微博[微博]”主要用于发布1、2、3号航站楼的遗失物品信息,每日由失物招领工作人员从前一日接收的物品中挑选进行发布,发布物品以贵重物品为主,包括电脑、相机、手机、存储设备等可以进一步识别详细特征的物品,发布时配上展示物品外观的照片,以方便旅客辨认。

  此外,“@首都机场失物招领微博”还会发布领取物品手续、领取时间提醒、领取电话告知等温馨提示,为旅客找寻、领取遗失物品提供便利。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