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客不满飞机餐打骂空姐或将被诉

2013年04月22日 15:02  人民网

  人民网4月22日讯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近日,韩国某大企业一名高管人员因不满飞机上的食物而对空姐施暴,此事被迅速扩大,此人或将被起诉。

  报道援引韩国大韩航空方面消息称,4月15日上午,从仁川飞往美国洛杉矶的大韩航空公司班机上,乘坐商务舱的POSCO Energy的高管人员A某(53岁)觉得“飞机提供的食物半生不熟的”,并要求乘务员B某煮方便面给他,B某将方便面拿来后A某却以“方便面没熟”,“太咸了”等理由,多次反复要求“重新煮来”。大韩航空还透露道,此外,A某还不听从“系好安全带”的劝告,多次辱骂乘务员。A某在第2次提供机内食物期间进入机内厨房并质问“怎么没把方便面送来”,甚至还用杂志击打在B某眼睛的上部。

  4月21日,相关事件的帖子被传到网上,事态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大。一些韩国网民还曝光了A某所在的公司以及A某的姓名、照片等信息。对此,POSCO Energy方面发表声明称:“目前,监查部门正在对事实真相进行严密调查,我们会尽早采取严厉措施。”大韩航空宣传组组长权旭珉(音)表示“由于是发生在工作时间的事件,公司正在慎重地研究帮助该乘务员得到赔偿的方案”,同时将向该施暴高管提起诉讼。(刘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