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航空公司为受地震影响旅客免费退改签

2013年04月21日 14:4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雅安4月21日消息 (记者郭淼)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雅安地震影响了多条陆川航线,那目前是不是恢复了呢?

  从昨天8点10分开始,四川双流机场民航所有航班暂停,暂停之后机场对相应一些设备进行检查,发现通信导航设施设备基本正常,所以很快民航局方面发出通报,成都机场9点25分开始恢复了双跑道运行,10点15分开始接受了进港航班。今天早上,记者从各个航空公司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进入四川双流机场航班正常,而且没有减少航班,同时也没有出现低位打折机票的情况。

  另外,国航和南航、海航集团旗下的海南航空、天津航空、西部航空、翔龙航空、首都航空昨天在各自的官网上发布了公告,称成都进出港航班,旅行日期在4月20号到22号期间的客票(含里程兑换的免票)都可以免费办理改期、退票手续。海航集团旗下的海南香港航空以及香港快运即日起也将免除乘客更改订座、更改航程、取消航程退票费用,适用范围在2013年4月20号或之前购买的港航以及香港快运航班的所有客票,旅行日期为2013年4月20号到26号以成都或重庆为始发地、中转地、目的地的机票都适用。

  记者从各个航空公司还了解到,截至目前,南航已经调配出了9架客机,3架大型货机和2架直升机的运力随时做好运送救援官兵的工作。昨天南航、深航CZ3433深圳到成都的航班行李中载运有抗震救灾用的电子通讯设备大概140公斤,航班当晚18点38分正常起飞,运抵成都双流机场,并且于当晚返回深圳。海航旗下的海南航空、香港航空、天津航空、西部航空、翔龙航空、首都航空、首航直升机等等9家航空公司已经集结了28架客货机和相应的机组人员正在待命,随时会投入到救灾任务当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