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机场高速货车自燃堵塞道路(图)

2013年04月25日 08:34  金羊网-新快报
货车起火后浓烟滚滚,消防人员在努力灭火 货车起火后浓烟滚滚,消防人员在努力灭火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报道 昨天上午8时20分许,现机场高速北行新市路段的高架桥上,一辆装有油漆和抽油烟机的货车发生自燃。受事故影响,交警部门在往机场高速北行方向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车辆提前绕道广清高速或华南快线通行。消防员到场后很快将火势控制,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出事的是一辆从河北开往顺德的大货车。据司机讲述,在行至事发路段的高架桥上时,他发现车后轮胎处有冒烟情况,接着有火苗蹿出,他于是下车报警。很快就有几辆消防车到场扑救。“当时火势很大,货车起火后,把旁边的隔音玻璃幕墙也引燃了。”事发一个小时后,大火被消防人员扑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