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上航中联航旅客出入川渝机票免费退改签

2013年04月20日 19:38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为最大限度地减少四川雅安地震给旅客带来影响,东航及旗下上海航空、中国联合航空承运的涉及四川或重庆航线客票,从即日起提供免费改期、免费延长旅行有效期或全额退款。

  凡出票日期在2013年4月20日之前(含),国际或国内客票中含有东、上、联航承运的出入四川或重庆(包括四川省内航段)之未使用航段,均可享受以下服务:

  1、免费改期。

  2、免费延长旅行有效期。最长可延至第一航段旅行日期或原始出票日期之后的一年。

  3、全额退票,免收退票手续费。

  东航建议没有迫切退改签需要的川渝航线旅客,延后办理上述业务,最大限度地保障受灾地区群众、亲友等的服务资源。延后办理的旅客均可享受以上权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