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航空专访达索高管:猎鹰7X中国销售20架

2013年04月18日 01:25  新浪航空 微博
猎鹰7X公务机 猎鹰7X公务机
 达索猎鹰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侯颂咏(左)与达索猎鹰公司国际营销高级副总裁贾可博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达索猎鹰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侯颂咏(左)与达索猎鹰公司国际营销高级副总裁贾可博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新浪航空讯 日前,在本届亚洲商务航空展现场,新浪航空独家专访法国达索猎鹰公务机总裁兼执行长侯颂咏表示,在过去的5~6年当中,中国的公务机市场已经增长了三倍,吸引达索猎鹰继续在中国投资,加大客服和销售力量。同时他介绍了关于达索猎鹰7X的情况,该机是超长程公务机,运营成本低,在中国的目标客户群是成功的企业家。猎鹰7X截至目前全球已经销售了250架,中国销售20架。紧接着他强调,猎鹰7X在10年前就开始卖了,中国是从3年前开始的,3年时间可以达到这样一个成绩是非常不错的。

  通过相关数据,以及众多公务机制造商对中国市场的热衷程度,我们不难看出中国公务机市场需求强烈,2012年在华注册的公务机数量已经增加到336架,业内预计未来十年有望增加到650架,市场营收可达240亿美元,约占全球份额的9%。

  市场潜力巨大,依然要注意和逐步解决我国公务航空市场发展的一些问题,如缺乏规模性开发建设基础设施、培育正确合理的公务航空的消费和文化理念。同时公务航空的运营管理和服务人员专业知识与技能需要进一步提高。而放松市场管制、营造适宜的法制环境是公务航空和整个通用航空市场发展的必要前提,其中包括飞机购买及注册、适航审定、航空公司审批、空域管理、机场准入和收费、机场管理、飞行审批、飞行管理、飞行培训、油料保障等。(张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