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鹿公务引进首架自有达索猎鹰7X型公务机

2013年02月04日 10:10  新浪航空 微博
金鹿公务引进达索猎鹰7X型公务机 金鹿公务引进达索猎鹰7X型公务机

  新浪航空讯 近期,金鹿公务迎来机队的第57架公务机——达索猎鹰7X型公务机。据了解,达索猎鹰7X还具有超远程、大客舱,是唯一配有数字飞行控制系统的公务机。

  此架公务机注册号为B-8202,是金鹿公务航空引进的首架自有达索猎鹰7X公务机,长23.19米,高7.83米,翼展26.21米,高大威猛的身材也带来了相当可观的客舱空间,达44立方米,最大净空1.88米,最大宽度2.34米,拥有14个座位,2个洗手间,两个沙发也可铺展成床,尽可享受充裕空间带来的舒适与酣畅。

  而具备雄厚的战斗机制造经验的达索飞机制造公司赋予猎鹰7X的不仅仅是空间上的优越,更是把先进的技术融入其中。近乎完美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与强劲的发动机相结合,使其最大速度达0.9马赫,航程达11019公里,持续飞行13小时,可实现北京直飞巴黎、上海直飞西雅图,穿梭于世界各大城市,让天涯瞬间变咫尺;太空时代材料的应用带来更舒适的乘坐感受,舱内更安静、温度更恒定;丰富的多媒体配置,犹如回到了地面的豪华办公室和娱乐小天地;先进的航电系统可将一切航行信息呈现在机师眼前,使航道的控制更为精准,让飞行更安全可靠;高效的燃油率使其比同等级飞机节省燃油15%到30%,与其他同等级的全球飞机相比,能够为购买者在初始采购和维护使用上节省相当可观的费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