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巴迪环球-6000亮相阿布扎比商务飞机展

2013年03月08日 11:11  新华网

  新华网阿布扎比3月7日电 (记者安江 马锡平)第二届阿布扎比私人商务飞机展近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巴廷商务机场举行。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多家企业,展出了私人商务飞机领域里的最新产品和服务。

  本届展会5日开幕,为期3天,展出100多架来自世界顶尖航空企业的飞机和飞行器,其中包括庞巴迪、波音、派珀、西锐设计等著名企业送展的各种类型的固定翼和旋转翼商务飞机。航展上有不少产品是首次在中东地区亮相,其中包括庞巴迪“环球-6000”等。

  阿布扎比航展被认为是中东地区重要的商务飞机专业展会,主要面向私人飞机拥有者及飞行爱好者。本届航展期间,来自阿联酋、科威特、澳大利亚、约旦、沙特等国家和地区的许多航校和飞行培训中心也来参展。

  据统计,过去5年里,中东地区通用航空业和商务航空业实现快速增长,2006年至2011年间,共新增246架商务飞机。据2012年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其中约90架是在阿联酋注册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