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地服国际行李查询使用新告示牌

2013年02月21日 12:17  中国民航报

  本报讯 春运期间,南航广州国际到达区域出现了新的行李信息告示牌。告示牌有鲜明的南航VI标志,以天蓝色为背景基调,给旅客留下深刻的南航品牌形象。

  这批告示牌共有6个,为南航股份地服部行李查询科全新订制,1个为行李提取告示,5个为晚到行李信息告示。这批告示牌的投入使用,有助于提升服务质量,方便到达旅客,特别是中转旅客及早得知行李延误信息,尽快到行李查询柜台办理相关手续,避免耽误时间影响后续航班。

  旧的晚到行李告示牌体积较小,信息展示量有限,以放置在行李转盘随同行李转动的形式告知行李晚到的信息。旅客往往急于寻找行李而忽略了告示牌的存在。新的告示牌带有轮子,可以灵活放置于到达电梯口,旅客对延误信息一目了然,不用再花时间在行李转盘处等待。(邓伟尼 宋晓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