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客机着陆时遇侧风冲出跑道

2013年02月04日 13:40  新华网

  新华社专电 意大利航空公司3日宣布中止与罗马尼亚卡帕特航空公司的航班转包协议,缘由是这家航空运营商的一架客机2日晚在着陆过程中被大风刮出跑道。

  意航说,出事航班载有46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从意大利比萨市飞往首都罗马,着陆时遭遇侧风,最终停在跑道边的小道上。至少16人受伤,两人伤势严重。

  所涉航线本由意航经营,后来转包给这家罗马尼亚廉价航空运营商。

  事发后,意航决定中止与卡帕特航空公司的所有转包协议,涉及罗马、比萨和博洛尼亚之间的航线。

  意航工会代表批评公司管理层为节省开支转包航线,却牺牲乘客安全。

  意航空乘人员上月25日罢工,打算本月4日再次罢工。

  卡帕特航空公司近来频发安全事故。上月17日,这家航空运营商的一架航班起飞后客舱气压骤降,不得不立即着陆,促使意航中止与卡帕特航空公司关于安科纳至罗马航线的转包合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