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工作人员被误机旅客打倒在地(图)

2013年02月21日 09: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网友提供的照片显示,南航服务人员被乘客打倒在地 网友提供的照片显示,南航服务人员被乘客打倒在地

  南航称因上段航班延误乘客未赶上中转航班情绪激动,目前乘客已致歉并改签后续航班

  本报讯 (记者李妍)有微博网友称,前天晚上,南航广州飞墨尔本的CZ321航班有一男一女两名乘客带两个小孩没有赶上飞机,在登机口把南航的一名工作人员狂打狂踢致使其倒地不起。记者昨天向南航方面求证得知,确有此事发生。

  据微博网友“@揭露机场不文明行为”透露,“2月19日晚上,南航飞墨尔本的CZ321航班,有两旅客一男一女带俩小孩没有赶上飞机,在登机口把南航的一名工作人员狂打狂踢致使其倒地不起。”并且这位网友还透露,CZ321航班打人旅客昨天早上已经坐CZ343离开广州,“还变成高端经济舱了”。

  不少网友纷纷对打人乘客的行为进行谴责。在机场工作的何先生表示,服务业需要尊严,服务人员需要得到社会尊重。网友“最爱Jimmy林志颖”表示:自己误点没有赶上航班,却把气撒在工作人员身上,这已经不是普通的治安案件了。

  还有网友则表示,对于打人的乘客,航空公司应该将其纳入黑名单。

  记者昨天从南航方面得知,确实有此事发生。据介绍,这几名乘客属于中转旅客,由于上段航班延误,南航地面中转服务人员将他们带到飞往墨尔本航班的登机口时,这个航班已经关舱门停止上客了。

  据南航人士解释:“乘客当时没赶上飞机,情绪比较激动,我们也能够理解,出手打工作人员的这名乘客自己身体状况不是很好,而且事后也向工作人员道歉了,我们对其就不再追究了,给他们改签了后续的航班。他们本身预订的就是高端经济舱,不存在改升高端经济舱的问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