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机场春运旅客吞吐量将突破100万人次

2013年02月04日 13:30  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今年春运期间,贵阳龙洞堡机场计划完成航班起降9000架次,同比增长15.5%;旅客吞吐量有望突破100万人次,同比增长9.7%。

  据了解,贵阳机场春运期间将增加航班运力800余架次,同比增长163%。同往年春运相比,今年除增加贵阳至上海、广州、深圳、厦门、三亚、海口等热点航班外,还将新增贵阳至温州、南昌、福州、太原等多条航线。目前,除拉萨外,贵阳机场基本实现全国省会城市的无盲化航班通达。

  贵阳机场节前客运高峰预计为2月2日至9日(除夕),节后客运高峰将于2月14日(大年初五)来临。春运高峰将以学生流、回乡探亲流、民工流为主,将占进出港总人数的八成以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