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管理部门将与南航共同调查蒙皮脱落事件

2013年02月20日 13:54  东北网 微博
网友微博图片曝光飞机发动机整流罩脱落,露出发动机管路。 网友微博图片曝光飞机发动机整流罩脱落,露出发动机管路。

  东北网2月20日讯 19日,本报刊发《南航一客机起飞后蒙皮脱落》的报道,在市民和网友中引起强烈反响。很多网友质疑当日出现问题的飞机为啥会“脱皮”,起飞前有无安检等问题。对此,南航黑龙江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答复,将与中国民航管理部门一同对此事进行调查,目前还不能做结论。

  南航黑龙江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趟航班起飞前,地勤人员按照相关程序已对飞机进行了安检。事发后,发动机蒙皮脱落的飞机就在哈尔滨机场等候检查。目前,调查工作还在“走程序”,尚无结论。

  另外,除南航方面外,中国民航行业管理部门也将一同对此事进行调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