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奇携3款空中国王机型参加亚洲公务航展

2013年04月15日 10:11  新浪航空 微博
空中国王350ER 空中国王350ER
空中国王B200GT 空中国王B200GT
空中国王C90GTx 空中国王C90GTx

  新浪航空讯 比奇将在4 月16 至18 日于中国上海举行的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ABACE)期间,集中展示其公务涡轮螺旋桨飞机。在亚太地区,该细分市场的受关注程度、交付架次及市场占有率正在不断增长。作为近期重组后的首次大规模参展,比奇将在ABACE 上静态展示3 款空中国王机型,分别是空中国王350ER、空中国王B200GT 和空中国王C90GTx。

  根据JetNet 最新的行业数据分析,比奇在商用涡轮螺旋桨飞机细分市场占有率达64%。亚太地区共有660 架公务涡轮螺旋桨飞机,其中421 架都来自比奇。此外,空中国王系列在2007 年至2011 年期间向亚洲的交付量比2002 年至2006 年期间增加了41%。

  “数十年来,我们都是这个充满活力的市场中非常积极的参与者,而且就长期增长而言,亚太地区无疑是最令我们兴奋的市场之一。”比奇欧洲、中东、非洲及亚太区销售总裁艾睿泽(Richard Emery)表示,“我们看到比奇的活塞式和涡轮螺旋桨飞机在中国以及更广泛地区的销售都在持续增加,显然该市场对较短航程的小型飞机正表现出日益浓厚的兴趣。而我们的目标正是进一步加强比奇在该细分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