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由广深前往湖南湖北方向机票已售罄

2013年01月29日 15:58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1月28日是春运第三天,当天南航执飞国内航班共约1264班。南航在广州地区预计出港航班271班,出港旅客3.29万人次;进港航班272班,进港旅客2.66万人次。

  为了适应逐渐增加的客流,南航在29日计划增加46个航班;30日计划增加51班;31日计划增加54班。加班航班主要集中在广州往返长春、贵阳,揭阳往返重庆、南昌,三亚往返沈阳、哈尔滨,深圳往返泸州、贵阳、南昌、南充,乌鲁木齐往返温州、长沙、福州、厦门、海口、太原、兰州、郑州、伊宁等热点航线。

  目前,南航广州、上海前往齐齐哈尔、牡丹江、丹东、佳木斯的航班在2月1日到春节前都已售罄。广深前往湖南湖北方向的航班即日起到春节之前都已售罄。汕头往重庆、武汉、长沙方向的机票余票已不多。北京前往西安方向的航班即日起到2月1日还有部分折扣票,北京前往贵阳方向的航班即日起到2月4日还有部分优惠客票。广深到郑州方向在2月2日之前均有余票,其中广州到郑州方向还有4至6折的优惠。

  成都重庆前往乌鲁木齐方向的航班目前南航推出低至3折起的优惠机票促销。节前广州至黎平、荔波等城市已全线售罄。广州前往南昌的航班未来两天仍有少量机票可供购买,而南昌前往广州的晚班机仍有较多余票。

  国际方面,广州前往马尼拉、胡志明、名古屋、东京、大阪等航线均有优惠票价销售。

  春运期间客流量大,机场会出现安检通道排长队现象。请旅客提前2-3个小时到达机场,办理完乘机登记手续后尽快排队过安检,并前往候机区域候机,以免错过航班。

  旅客乘机必须出示有效的身份证件,如居民身份证、有效护照、军官证、士兵证、户口簿等。遇到证件遗失的情况可与当地机场派出所联系,开具临时乘机证明方可办理乘机手续。

  针对春运期间机场客流量增大的情况,为保障旅客顺利出行,南航提醒广大旅客及时了解航班动态,详情致电24小时客服热线95539或登陆南方航空公司官网:www.csair.om 咨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