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将开通首条北京直飞日内瓦航线

2013年01月29日 11:29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近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宣布,将于2013年5月7日开通北京-日内瓦直飞航线,每周4班,由空中客车A330-200执飞。

  这是首条北京直飞日内瓦航线,国航也成为唯一运营此直飞航线的航空公司。此外,北京-日内瓦航线也将成为东亚地区首条直达日内瓦的航线,为东京、首尔、香港、曼谷、马尼拉等地区的旅客往来日内瓦提供更多选择。

  届时,北京-日内瓦直飞航线的航班号为CA861/862,每周4班,航班于13 :30从北京起飞,并于当天18:25抵达日内瓦。回程航班预计20:25从日内瓦起飞,次日12:55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日内瓦机场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德隆表示:“日内瓦机场很高兴能够迎来更多的中国游客,并将努力确保服务设施的完备,为旅客创造良好的出行体验。”

  国航总裁蔡剑江表示:“欧洲地区是国航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国航是目前拥有最多中欧航线的航空公司,北京-日内瓦直飞航线的开通将使得国航在欧洲地区通航点增至12个,与国航经营有北京直飞航线的法兰克福、慕尼黑、杜塞尔多夫、伦敦、巴黎、斯德哥尔摩、米兰、罗马和马德里等城市相呼应,形成国航四通八达、辐射全欧洲的空中交通网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