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南航保障逾17万名旅客出行(图)

2013年01月28日 09:28  新浪航空 微博
春运首日,南航在热点航线上增加了30个航班 春运首日,南航在热点航线上增加了30个航班

  新浪航空讯 1月26日春运首日,南航执飞国内航班共约1277班,保障超过17万名旅客出行。其中,南航广州出港航班262班,出港旅客3.36万人次,进港航班263班,进港旅客3.08万人次。

  26日,南航全天运送约2万旅客进出海口、三亚两地机场,全天执行航班136架次,平均客座率超过90%。当天南航增加了30个航班,加班主要集中在广州往返长春,揭阳往返重庆,三亚往返沈阳、哈尔滨,深圳往返泸州、贵阳、南昌、南充,乌鲁木齐往返温州、长沙、福州、厦门、海口、太原、兰州、郑州、伊宁等热点航线。

  南航春运航班销售动态:

  1月26日至2月9日,南航深圳到湖南、湖北方向已经全线无票,深圳至河南方向均有票,但2月3日至8日余票较少,欲购从速;深圳南充、深圳泸州2月9日前仅余少量头等票,机票紧张。2月1日前,上海到丹东仍有少量余票,2月1日后已基本售罄。

  2月5日前,广州前往合肥航班仍有充裕座位提供,欲购从速。贵阳前往广州航班近期特别推出低至70元起的优惠机票,北京-乌鲁木齐还有少量优惠机票,欢迎选购。西安前往广州的航班目前座位充裕,在1月31日至2月10日期间提供1.5折起的优惠价格。除夕及初一期间,海口前往广州、深圳的航班目前推出了80元起的超值优惠。节前大连前往上海的航班南航推出1.5折起的优惠价格供旅客购买。

  国际航线方面,2月12日至2月28日期间,曼谷前往广州航线的部分日期已无座位销售;2月14日至2月19日期间日本始发至广州航线基本满座,去程2月5日至8日仍有少量余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