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展台亮相珠海航展 将展出复合材料跑车

2012年11月06日 13:32  新浪航空 微博
波音737 MAX飞机 波音737 MAX飞机

  新浪航空讯 自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即珠海航展)于1995年举办以来,波音已连续参加了每届航展。2012年恰逢波音进入中国40周年,在今年于11月13日至18举办的第九届珠海航展上,波音将通过信息丰富的互动展台全面展示其创新产品和技术以及和中国航空业40年合作的累累硕果。同时,波音展台上将迎来一辆兰博基尼新一代旗舰超级跑车Aventador助阵。

  2012年也是波音民用飞机取得喜人业绩的一年。截至10月底,波音共收到929架飞机的净订单。储备订单依然丰厚,超过4100架飞机,总价值达到3007亿美元。截至9月底,波音共交付436架飞机。其中,越来越多波音最为创新的747-8及787梦想飞机得以交付。迄今,波音已经向全球四大洲六家客户(全日空、日本航空、埃塞俄比亚航空、印度航空、智利LAN航空和美联航)交付了25架梦想飞机。在运营中,787表现优异,确实证明自己是一款正在改变市场面貌的飞机。

  波音展台位于1号馆D1-3,与往届航展只展出飞机模型不同的是,波音将于13日-14日展出一辆兰博基尼新一代旗舰超级跑车Aventador。您一定会好奇这和飞机有什么关系呢?原来它和787梦想飞机可谓“复合材料至亲”,两者均大幅度采用了碳纤维复合材料,以获得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燃油消耗。除了777-300ER、787-8、747-8F飞机模型以及1:20带客舱剖面的747-8洲际客机模型外,737-8 MAX模型也将首次亮相本届航展。

  40年来,波音一直是服务于中国民航运输业发展的忠实合作伙伴。自1972年起,波音与中国各航空公司、航空工业界、中国民用航空局及中国政府建立了持久稳定的合作关系。每一天,波音都在努力寻找新的方法与中国共同支持我们的全球客户和世界航空业的可持续发展。我们正不断拓展并深化与客户和工业伙伴,以及政府部门、大学和科研机构的合作。波音公司将于航展期间与多家重要合作伙伴签订重大合作协议,请关注中国航展新闻中心会议日程。

  波音787梦想飞机是世界上第一种主要由复合材料制成的民用飞机。它的多项新特性可以给乘客带来全新的乘坐舒适性:包括更清洁的空气、更低的客舱高度、更高的空气湿度、更大的电控变色舷窗和更大的头顶行李舱。航空公司则可以从梦想飞机的超高效率中获益匪浅,它的油耗比当前同级别飞机低20%,同时排放也降低20%。

  波音747-8洲际客机和747-8货机是运力更大的747新机型,与其它任何大型客机和货机相比,能为航空公司提供最低的运营成本、最佳的经济性以及提升后的环保性能。波音747-8的客机和货机都能使运营商的赢利能力最大化。与747-400相比,747-8洲际客机每客燃油效率的提升以及碳排放的降低均达到了两位数百分比、噪声足印减少了30%。747-8洲际客机还安装了787内饰风格的内饰以及全新设计的旋梯。

  737 MAX是全球最为畅销的737家族的最新换发衍生机型。737 MAX将安装CFM国际的LEAP-1B发动机。凭借新的发动机、后机身气动修型以及技术先进的翼梢小翼,737MAX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将比目前最高效的单通道飞机——新一代737降低13% ,而且每座运营成本将比未来竞争机型低8%。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