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波音与肯尼亚航空签737-300客改货合同

2012年11月05日 16:30  新浪航空 微博
上海波音与肯尼亚航空签署波音737-300客改货服务合同 上海波音与肯尼亚航空签署波音737-300客改货服务合同

  新浪航空讯 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与肯尼亚航空公司及航空工程公司签署了为肯尼亚航空的2架737-300飞机提供客机改货机服务的合同,这将是上海波音首次承接客改货项目。

  2012年末,上海波音将在其位于浦东国际机场的机库内为肯尼亚航空进行客机改货机的工作。此次改装将根据航空工程公司补充型号证书完成。航空工程公司获得了波音授权的波音737工程数据。上海波音预期在2013年第一季度将此架飞机重新交付给肯尼亚航空。

  上海波音首席执行官德默特•斯瓦(Dermot Swan)表示:“这次客改货服务对我们扩展能力,服务全球市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肯尼亚航空是有价值的客户,我们非常感谢他们对我们的信任。我们期待与航空工程公司和肯尼亚航空的长期合作关系,并作为他们首选的飞机改装服务提供商。”

  波音中国总裁马爱仑(Marc Allen)表示:“上海波音是波音中国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这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客改货协议的签署也成为波音中国40周年庆典中的一部分。目前对于双方而言,我们已经在共同成长发展和能力提升等多方面进行了合作。这一步将继续我们合作的旅程。”

  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是由波音公司、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企业。上海波音提供工程技术支持,飞机维修和改装以及零部件维修和航材管理全套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上海波音服务于全球客户,其二期机库计划于2015年投入使用。

  肯尼亚航空成立于1977年,总部位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是非洲最受人尊敬的航空公司之一。它为亚洲、非洲和欧洲的57个城市提供服务。目前,改航空公司运营着六架737-300飞机。

  航空工程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目前还存在的最古老的飞机改装公司。该公司已经为飞机拥有者和运营者提供了超过50年的先进的工程解决方案。如今,航空工程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客改货服务商,帮助客户延长其飞机的使用寿命并增加其资产的价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