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接收“微笑中国”号波音777彩绘飞机

2012年10月30日 13:45  新浪航空 微博
“微笑中国”号波音777-300ER彩绘机 “微笑中国”号波音777-300ER彩绘机
机身印有40张笑脸 机身印有40张笑脸
交付庆祝仪式现场 交付庆祝仪式现场

  新浪航空讯 2012年10月29日,西雅图埃弗雷特 – 波音今日向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交付了一架777-300ER彩绘机。飞机机身上印有40张中国人自信、阳光的笑脸,以向世界传递中国航空业对促进中国对外交流所承载的重要作用。

  这40张笑脸由20名国航一线优秀员工代表和20名通过网络在线活动甄选出的优胜者所组成。他们每个人都有着与民航有关的真实故事,无论是飞行员的飞行足迹、地勤的后勤保障、机务的飞机检修、还是旅客飞越千山万水的一次难忘旅程,点滴间折射出中国民航的发展变迁。

  国航副总裁冯润娥表示:“我们希望这架“微笑中国”号彩绘飞机能够起到桥梁与纽带的作用,让微笑的中国走向世界。同时,我们也希望更多的旅客能够有机会享受国航B777-300ER所带来的商务旅行新体验。”

  此次交付的这架飞机是国航计划引进的19架777-300ER飞机中的第10架。这些飞机将用于增强或拓展国航北美及欧洲航线,以提升国航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大中华、日本及韩国高级销售副总裁毛毅山说到:“波音正在欢庆进入中国40年。在过去的40年中,我们目睹了中国民航业突飞猛进的发展。能够通过我们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民航业的成功贡献力量是我们的荣幸,我们希望在未来40年继续将这一传统发扬光大。”

  如今,全球63家客户订购了1380架777飞机。

  目前,国航是中国唯一悬挂中国人民共和国国旗的国家航空公司。国航(不含子公司)拥有波音737、747、757、767、777客机, 5个系列共167架,占国航机队总数的5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