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将订购总价35亿美元波音737MAX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31日 13:45  新浪航空微博
波音737max飞机 波音737max飞机

  新浪航空讯 10月30日,俄罗斯国家技术公司的子公司航空金融服务公司宣布了35架737 MAX的承诺订单。这是来自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的首份737 MAX承诺订单。

  波音与航空金融服务公司将合作完成这份目录价值大35亿美元的订单的细节。完成后,该订单将作为确认订单列入波音订单与交付网站。

  737 MAX是世界上最畅销的737飞机的最新改型,安装了新一代CFM LEAP-1B高效发动机,可提供单通道市场中最高的效率、可靠性和乘客舒适度。在当今最高效的单通道飞机的基础上,运营737 MAX的航空公司将可以获得13%的油耗改进。与未来竞争机型相比,737 MAX的每座运营成本低8%。迄今,737 MAX共获得858架确认订单,整个737家族获得了超过10000架订单。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波音737MAX 俄罗斯 订购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