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航工业选择波音为A-29飞机进行武器集成

2012年07月11日 16:37  新浪航空 微博
A-29超级巨嘴鸟飞机 A-29超级巨嘴鸟飞机

  新浪航空讯 英国范堡罗2012年7月10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RJ;圣保罗股票交易所代码:EMBR3】和波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A】今日在范堡罗航展上宣布双方已签署一个旨在进一步促进两家公司之间协作的协议,并通过新的武器集成开发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A-29超级巨嘴鸟飞机引入新的功能,满足客户的未来需求。

  新的武器集成功能不仅满足项目要求,而且在对客户来讲相当重要的超越项目标准方面,将已经提供给美国空军轻型空中支援(LAS)项目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提升。

  “新性能将充分利用超级巨嘴鸟飞机的多功能性,这将有助于我们在美国开展的推广活动,”巴航工业防务与安保公司总裁路易斯•卡洛斯•阿吉亚 (Luiz Carlos Aguiar)表示。“超级巨嘴鸟飞机投入使用已有八年多,交付量超过160架,是经验证的成功平台。飞机卓越的性能、作战效果和合理的使用及维护成本都是显而易见、有据可查的。”

  此前,早在四月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就与波音公司签署了广泛业务合作协议,该协议确立了世界上两家最大的航空航天企业的重要合作关系,即旨在通过提升飞机效能及安全性、加强研究和技术、开发可持续航空生物燃油等途径,为公司和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此次协议使波音公司的产品得以集成在价格低廉的涡浆飞机上,从而为全球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近距空中支援装备,”波音防务、空间与安全集团(Boeing Defense, Space & Securit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Dennis Muilenburg)表示。“波音公司的直接攻击武器是经过实战证明的,目前为美国空军、美国海军及27家国际军方客户所用。”

  6月26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波音公司宣布合作开展KC-390飞机项目,共享某些专业技术知识,共同评估其后将携手开发的中型军用运输业务市场。

  至今,超级巨嘴鸟飞机机队的飞行时间已达157,000多小时,其中包括23,000作战小时,无参战失利记录。该款飞机还获得了130多款弹药配置认证。全球已有10家客户选用该款飞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