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航工业宣布河北航空将再引进五架E-190

2012年07月10日 10:30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英国范堡罗,2012年7月9日—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今日在2012英国范堡罗航展上宣布,河北航空有限公司将于2013年底前再引进五架E-190喷气飞机,进一步扩大旗下E-喷气飞机机队规模。该笔定单目录价格为2.26亿美元,并已计入公司2012年第二季度的储备定单。

  “河北航空公司获得五架E-190飞机的审批表明了相关政府部门对E-喷气飞机的卓越性能及其对中国民航事业发展所做贡献的认可。”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全球商用航空总裁保罗•席尔瓦(Paulo Cesar Silva)表示,“E-喷气飞机系列因其灵活的运营模式和无与伦比的舒适性而备受全球用户青睐。E-喷气飞机将协助河北航空通过开辟新市场、提高航班密度进一步拓展其航线网络的广度和深度。”

  河北航空公司目前运营着两架E-190喷气飞机,以河北石家庄为主运营基地,目前以每周近70次的航班频率覆盖八个目的地城市。 两架飞机自2012年1月投入运营以来保持良好的运营状态,平均签派可靠性和航班完成率分别为99.55% 和 100%,平均日利用率持续提高。

  “非常高兴能够获得政府对再引进五架E-190飞机的审批。两架E-190飞机自年初投入运营以来取得了卓越的成绩。这也表明相关部门对河北航空通过发展支线航空,促进河北民航事业和经济发展的极大认可。进一步扩充E-190机队符合公司市场发展战略。相信凭借良好的经济性及合理的座级,E-190机型将在公司的市场发展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河北航空投资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罗占领先生表示。

  E-190飞机于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截至目前,已有60余架E-190飞机投入中国市场运营。预计未来20年,中国市场需要1005架120座级及以下飞机。

  E-190飞机是E-喷气飞机系列四款机型之一。 100座级的E-190飞机航程可达4,450公里(2,400海里),续航时间达5.5个小时,运营模式极其灵活。自全球首架E-喷气飞机于2004年投入运营以来,截至目前,约有850架E-喷气飞机服务于全球42个国家的61家航空公司,帮助航空公司优化机队管理、替换老旧而低效的飞机、并以低运营成本开拓新市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