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航工业携波音合作KC-390拓展军用运输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17:17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波音公司今日宣布双方就合作开展KC-390飞机项目签署协议。根据该协议,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波音公司将共享某些专业技术知识,共同评估其后将携手开发的中型军用运输业务的市场。

  “波音公司在军用运输及空中加油飞机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而且对KC-390飞机的潜在市场,特别是对那些我们原有销售计划中未曾考虑的市场有着非常深入的了解,”巴航工业安防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卡洛斯•阿吉亚(Luiz Carlos Aguiar)表示,“该协议将加强KC-390飞机在全球军用运输市场的显著地位。”

  此次KC-390项目合作协议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波音公司于四月份签署的更广泛协议的一部分。两家公司之前曾宣布他们正探索商用飞机运营效益及安全性、研究与技术和可持续航空生物燃料方面的合作途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波音公司将对中型军用运输市场进行联合评估,分析业务合作模式。市场评估包括KC-390飞机最初市场前景中未曾考虑的潜在客户。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创新型企业,我们双方都深知合作将促成高质量、价格合理的客户解决方案,”波音防务、空间与安全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Dennis Muilenburg)表示,“此次合作将波音公司在军用运输领域的公认卓越性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KC-390飞机成果相结合,将进一步提升这款功能完善、运营绩效更高的中型飞机。”

  KC-390是巴西空军的一个项目,为此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于2009年4月份与巴西空军签署了开发合同。KC-390将是巴西航空航天工业制造的最大型飞机,将在中型飞机市场确立新的性能、载货容积、灵活性和全寿命期费用的新标准。

  自1932年向巴西政府交付首批 F4B-4战斗机起,波音公司与巴西有着长达80年的良好和持久的合作关系,并从1960年开始为巴西各航空公司提供商用飞机。波音公司于2011年10月在圣保罗设立办事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西航空工业 巴航工业 波音 军用运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