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6发动机的生产将延续到2024年以后

2012年07月10日 12:37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范堡罗航展--GE航空集团在过去的40年中交付了7,000台CF6发动机,并预计该生产线将会一直生产至2024年后。

  “CF6系列发动机的势头依然像以往一样强劲,”GE航空集团CF6项目总经理查克。威廉姆斯(ChuckWilliams)表示,“去年,CF6发动机累计收到了130台确认订单。这些订单将使CF6发动机的生产持续到2024年以后。”

  去年,CF6发动机庆祝了服役40周年及CF6-80C2发动机生产线投产27年。目前有4,000多台CF6发动机在服役,占CF6发动机总产量的67%。同时,有1,600多架以CF6为动力的飞机仍在运营中,占全部以CF6为动力的飞机的三分之二。该系列发动机已累计超过3.75亿飞行小时及1亿循环。

  CF6-80C2发动机是GE销量最好的宽体飞机发动机。该发动机已累积飞行了1.88多亿飞行小时及4300万循环,相当于往返月球43.2万次。

  CF6发动机不仅在客运飞机中广为应用,也是货机的主导发动机,其中40%的发动机由货运运营商在使用。该发动机在军用飞机中也用途很广,如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C-5M超级银河运输机、767加油机、运输机和预警机以及日本C-X运输机的发动机换发。

  GE航空集团是通用电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GE)旗下的一个业务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民用、军用、公务和通用航空飞机喷气、涡桨发动机、部件及集成系统供应商。GE航空集团拥有一个全球的服务网络为这些产品提供支持。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