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E航空集团与GeoEye签订3D版机场地图成像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12:15  新浪航空微博
机场图 机场图
地形图 地形图

  新浪航空讯 2012年3月6日-阿姆斯特丹/西雅图,华盛顿-GE航空集团与GeoEye公司签署协议,由GeoEye为航空业提供符合ICAO要求的地形和障碍物航空数据,这些数据将来自GeoEye的高精度地球成像技术。本周,GE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ATC全球会议上展示了这项技术。

  依据此项协议,GE将提供ICAO附件 15-2中的地形和障碍物数据库来支持全球新一代基于性能导航(PBN)航路的发展。这种数字化详尽的地形及障碍物地图采集于目前世界上一些精度最高的商用地球成像卫星,将支持世界各地的机场、航空公司和民航监管部门向PBN转型。

  GE PBN服务团队总经理Giovanni Spitale表示:“这种先进的航空数据与我们导航所需性能(RNP)产品相结合,将加速RNP航路的部署,有助于解决提高全球空中交通管理系统使用效率这一全球难题。“这将使全球航空运输业提前享受到PBN省时、节油、减排、降噪同时提高运行密度和保证安全的益处。”

  根据这项协议,GE还将额外提供先进的地形和障碍物可视化支持,通过机场地图数据库(AMDB)提供地面引导,飞行员模拟机训练,以及飞行运行质量保障重现。航电供应商,航空公司以及空中导航服务供应商将会从获取准确而实时的真实世界地形图像,障碍物和机场信息而获益。

  Spitale还表示:“在下个十年中,我们最终将会提供全球数百个机场的航空数据,这将成为整个航空业的地理空间基准数据库。”

  GeoEy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地理空间数据提供商,并为那些需要清楚了解我们这个变化多端的世界、保护生命、管理风险并优化资源的决策者和分析人士提供咨询。每一天,众多的防务机构、智囊团、公共安全机构、关键基础设施及能源部门和在线媒体都依赖GeoEye的图像、工具和技术来支持他们在世界各地的重要使命。GeoEye已被广泛认为是高精度卫星成像的开拓者,并已成为能够全面提供地理空间智能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GeoEye能够收集,处理和分析大量的地理空间数据信息,让客户能够迅速看到精确的地形变化并预测未来会发生的事件。GeoEye是一家NASDAQ上市公司,代码为GEOY,公司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Herndon,全球员工700多名。访问www.geoeye.com可了解更多有关该公司信息。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G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